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所以男主没和女主在一起?》

     2.开局必不利  


        认识一下?

  唐池眨巴眨巴眼睛,深吸口气— —

  “我叫唐池,今年22岁,但是没过生日所以严格来说还是21,刚刚毕业学的编导,来剧组实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还请多指教!”

  “易烊千玺…”千玺想想又补上一句:“26岁,嗯。”

  唐池认真的点头。

  两人尴尬的沉默。

  易烊千玺先开口:“那我…”

  “老师慢走!”

  “…哎。”

  

  千玺绕组走了一圈又回到休息棚了。助理正抱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呢,抬头看一眼发现老板表情不是很好。

  “老板,你怎么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

  患得患失?易烊千玺觉得这个词用的有些奇怪。

  “我在想,我是不是太严肃了,或者太凶了?”

  “怎么会呢?”助理狗腿的说:“老板的个人魅力可是让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的人都深陷其中啊!”

  千玺一阵恶寒。

  

  过了一会儿这部剧的女主也来了。是新生代小花旦贾颜。

  因为漂亮所以一开始选秀出道当艺人,出过两首歌,后来因缘巧合下演了戏发现自己有点天赋,现在就一直朝演戏的路子上发展。

  几乎每个人都会被她的颜值折服,可以说是“国民女神”吧。唐池无语的看着剧组一圈男同事争着要和贾颜合照。

  

  “合照签名都等一下啊,不急~”贾颜害羞的捂嘴笑,转眼看见站在一边的唐池。

  “那个,你!”

  唐池看看周围。

  “别看了就是你!我的休息区在哪?带路。”

  “哦…”唐池应了,突然觉得多了几十双眼睛牢牢得盯着自己,跟针扎一样,甩都甩不掉。

  再看那些同事,脸上又是愤怒又是嫉妒。

  

  喂!不至于吧?我的醋你们都要吃!

  唐池委屈,但她不说。

  

  “我的私人助理帮我买蔬菜沙拉了,你知道干我们这一行保持身材很重要。所以在她回来之前你就当我暂时助理帮我拿东西吧。”说着她把包递给唐池。

  唐池自己还没说话旁边一群大老爷们先激动起来了。

  “贾颜多吃点啊!你已经很瘦了!”

  “就是啊!贾颜我帮你提包也可以啊!”

  “唐池照顾好女神!”

  

  唐池装作没听见旁边人的囔囔:“贾老师,你可能误会了,我的确挂着实习生的牌,但我不是打杂的。”

  “哦,有差别吗?”

  “……”

  唐池终于体会到忍字头上为什么是一把刀了。

  

  等离开了“包围圈”没走两步贾颜就悄悄把唐池拉到一边。

  “你知道易烊千玺的休息区在哪不?”

  唐池故意看不出她眼神里的炽热:“怎么了?”

  “毕竟要一起合作,之前都没见过几面…”她拨弄着垂下来的刘海一脸娇羞。“想认识一下。”

  

  哈,现在知道求我了?

  唐池内心深处一个小人正在翘着鼻子仰天长笑。

  

  “可是没有经过允许把您带过去会造成易烊千玺老师的不方便。”

  

  哈哈哈!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放过你吗?

  

  “什么不方便!”贾颜不耐烦起来。“有问题找我行吧?要是再磨磨蹭蹭立马让你走人!”

  “……请跟我来。”

  

  人要学会低头。

  

  从这头走到休息棚跨了半个校区。唐池也从一开始的单手拎包到双手抱着包。别看这包不大,里面不知装了什么东西老重一个。

  

  “她的助理怎么还不回来啊!”唐池在心里咆哮。

  

  到了。她敲门,易烊千玺助理开的。

  “有事吗?”

  “找…”

  唐池话刚出口就被人扯到后面去了。

  “找千玺哥哥!”

  

  唐池和助理同时被这个称呼激起了鸡皮疙瘩。

  还有棚里的易烊千玺,正喝水呢听见那么惊天动地的一声“千玺哥哥”险些呛死。

  

  “你好,我是这部戏的女主贾颜。请问千玺哥哥在吗?”

  “额,贾小姐,您这样恐怕不太好。”助理委婉的请她离开。

  “他有事吗?我可以等他的!”贾颜依旧那么热情。

  

  等他?那我还得拿着包站多久?

  要是三分钟之后还让我站在这我就把包丢地上!……算了五分钟吧。……还是十分钟好了。

  

  易烊千玺觉得这样被一个女生堵门不是个事儿。

  他一出门就看见后面站的的唐池,手上捧个包一脸不耐烦还不敢作声。

  

  “贾小姐你好。”他说。

  “别这么客气,叫我贾颜就行!上次晚会我们见过的呀~”

  

  见过吗?千玺脑袋里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好。

  

  “那…合作愉快?”

  “愉快愉快,跟你我什么都愉快!”

  

  唐池:呕。

  

  那包估计挺沉的,易烊千玺想。小姑娘累的有些喘气,太阳还这么晒。

  

  “你能帮我打杯水吗?谢谢。”千玺随手拿过一个杯子递给唐池。

  

  唐池懵了,自己辛辛苦苦走了半个校园现在又得回过头打水?

  

  “…我去干嘛?”

  “帮我打杯水。”千玺以为她没听清,耐心的重复一遍。

  贾颜也说话了:“愣着干嘛?快去啊!”

  

  唐池接过水杯,表面笑嘻嘻。

  真就不把实习生当人看呗?

  

  “祝两位聊!的!愉!快!”说完头发一甩转身离开。

  易烊千玺也纳闷了,自己帮了她但她的反应好像不太对啊?

  

  

————————

易烊千玺:感谢我吧? 

唐池:呵呵^_^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