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所以男主没和女主在一起?!》


        1.你好,认识一下


        七月初的夏天就已经很热了。人挤人的公交上哪怕开着冷气唐池也还是出了一身黏腻的汗。快及腰的长发压着更热,多余的发丝贴着后颈让人难受。

  她看着车顶拉着手环随车里人群左摇右晃。迷迷糊糊中想到了“罐头”这种食物。

  原本一大早没睡醒就要赶到剧组实习已经很痛苦了,好不容易容易有个空位坐下没几分钟就有一个大妈站在旁边暗示让座。

  唐池没办法只好谄笑着起身:“阿姨您坐。”

  您说您一拿退休工资的人晚上跳跳广场舞就算了,早上就别赶早高峰了吧?!

  “小姑娘你坐啊,不用管我!”大妈也象征拒绝一下然后心安理得坐下来。

  

  什么叫敢怒不敢言。

  

  电话突然响,唐池急忙接起。

  “唐池!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手机那头声音震耳欲聋,唐池有些绝望的捂了捂耳朵。

  “七…七点半?”

  “都这个点了我还没有在剧组看见你!你还想不想干了?不想干就找制片说趁早滚!”

  不是十点才正式开机嘛…

  当然这话也只能憋在心里。

  “是是,路上堵车,很抱歉我马上到。”

  “唉…”电话那头吐口气语重心长的教育:“对你们这些新人啊严厉是为你们好…”

  “嗯嗯,都懂都懂。”

  “不要怪我有时候讲话不好听…”

  “不会不会!田副导教育的有道理啊!”唐池诚恳又无灵魂的敷衍。

  “那个,”田永清清嗓子。“我有些渴,剧组附近好像新开了一家咖啡店来着…”

  唐池立刻意会:“副导渴了怎么行啊,我帮您买杯咖啡您看怎么样?”

  “既然你这么热心我也就不客气了哈哈!”

  “哈哈哈…”唐池咬着牙笑。

  “有来有往,你迟到我也就不算了,早点到啊!”田副导又叮嘱一遍咖啡不要加糖然后把电话挂了。

  唐池捏着手机内心五味杂陈。

  

  我本来…就没有迟到啊!

  

  唉,终于下车了。

  她长出一口气看看时间,还得去买咖啡。

  

  咖啡店空调温度刚刚好,还有特有的咖啡香气。唐池觉得快要融化的自己一下活了过来。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新店开业全场88折哦!”前台小姐姐露出标准微笑热情的问。

  “88折啊…”唐池思考了一下。

  

  易烊千玺习惯早些入组,而且他特别崇拜这部片子的导演——唐路望,唐导。

  唐导今年62了,拍电影大大小小有含金量的奖拿了个遍,现在想尝试拍电视剧了。这第一部电视剧主演就找了他。

  虽然千玺面儿上没表现出,但内心还是小暗爽的。

  更何况唐老爷子圈内的威望口碑,怎么样也得做到最好呀!

  

  千玺特地买了全组份的咖啡让助理帮忙送一下。

  他已经可以想像到唐导夸他的画面了,想想就开心,毕竟是偶像啊偶像……

  

  “你怎么又拿回来了?”易烊千玺看着助理手上提着的两杯咖啡奇怪是问。

  助理也在疑惑:“刚刚有个实习生给全组都送了咖啡,现在实习生都这么有钱的吗?”

  “实习生?”

  “对!一姑娘,听他们说叫什么来着…唐池!对对,唐池!”

  唐池…池塘?

  池塘送咖啡…

  易烊千玺被自己跳跃的脑洞逗笑了:“咳,我知道了。你先放门口吧,说不定有人没拿到。”

  “好嘞!”

  

  这部电视剧一共也就30多集,在动不动就7、80集电视剧的环境下算的上“压缩的精华”。而且是半校园剧,对化妆没什么要求。试完妆也还离开拍有好长一段时间。

  千玺拿着剧本边走边看,设想人物的动作行为。走着走着看见一女孩蹲在路边一角不知在干嘛。

  头发好长…要拖到地上了。

  这是易烊千玺对她的第一印象。

  

  地面又是灰又是土,千玺想了想还是打算过去提醒她一句。

  

  “你没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没事吧?”他被吓得心脏猛跳。

  “我在戴隐形眼镜啊!你突然出声吓的我差点把自己戳瞎了!”女孩转过头抱怨。

  “对不起,我不知道。”

  女孩这才看清说话的人是谁。

  “易烊千玺…老师!”她慌忙起身,“不不不好意思!”

  “别,别叫我老师。”千玺觉得再这样聊下两人非得结巴了不可。

  

  “你就是唐池?”易烊千玺看见她脖子上挂的工作证。

  “嗯,老师有事儿吗?”

  “没。”千玺摇摇头笑了,“就是想和新来的实习生认识一下。”

  

  

  

  

————————

易烊千玺os:小富婆你好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