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所以男主没和女主在一起?》

           3.唐导是偶像


           贾颜看唐池走了更放的开了,差点扑上去,幸亏助理拦了下来。

  “贾、贾小姐,我收到信息说要去片场了!”易烊千玺后退两步赶紧说。

  “有吗?”贾颜疑惑地掏出手机。

  好巧不巧真的发了集合的通知。

  

  “…你看,真的有。”

  “嗯…”贾颜有些可惜。“千玺哥哥一起走吗?”

  易烊千玺没办法,笑着点点头。

  

  唐池打好水也看见让全组人集合的信息。现在手机建个群发通知比过去喇叭喊着到处找人要方便多了。

  她一琢磨,自己要是带着水杯找他们估计半路上遇到了又得回头。自己是多傻才会被人牵着两头跑?

  这样一想唐池干脆就在集合点等。

  

  人聚集起来,窃窃私语声也越来越大。

  “最年轻的影帝加人气小花,收视有保证了哦!”

  “不光收视有保证,你不知道贾颜之前就在采访中说过好多次是易烊千玺粉丝,喜欢他了吗?”

  “天啊…他俩要是真有什么我们岂不是第一时间知道?”

  “天天就想着八卦!说真的不觉得两人挺合适的吗?”

  唐池翻个大大的白眼。

  

  能不配吗?连烦人的点都一样。

  

  “哎,来了来了!”有人喊出声,大家都向一边看去,一百多人的剧组硬是营造出一种走红毯的氛围,就差记者扛着长枪短炮拍照了。

  

  易烊千玺注意到大家都目光有些尴尬,拍过这么多戏也没有过这种感觉啊。

  可能…这就是唐导剧组的不同之处?

  

  贾颜倒很习惯这种场面,还能微笑着和大家挥手打招呼。

  

  唐老爷子也从另一边过来了。

  “不好意思啊,有些事耽误了。”

  “不会的,和您合作是我的荣幸!我看了好多您拍的电影以及采访,您是我学习的目标!”

  说的唐导都有些不好意思,拍拍他肩让千玺继续努力。

  

  “导演好!”贾颜也过来了。

  “上次让你把头发染回去拉直,效率挺快。做演员就得敬业才行。”唐路望不忘夸奖。“剧本之前都看过了吧,第一场戏男主转学过来,在教室拍。上面在排机位,你们化完妆换好衣服去准备。”

  易烊千玺:“好的!”

  唐路望还是很满意的,积极主动不用催,选人是选对了。

  

  再看边上乌泱泱的一片。

  “还看什么热闹呢?”

  田副导这时候跳了出来,举个无线麦克风喊起来:“看什么呢?不用干活啊!剧组发钱给你们吃白饭呢!”

  吃瓜群众群众一看赶快散了该干嘛干嘛。

  “唐导消消气。”田永讨好到。

  “我也没生气啊…行了行了,上去吧。”

  “哎!”

  

  拍摄中。

  唐路望坐在监视器后面看演员表现。

  “先趴桌子上,等老师介绍男主进来你再抬头…对了!眼神啊,惊艳一点!”

  唐池站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翻剧本。

  这部戏名字叫《当你走向我》。男主叫于磊女主叫宋柳,故事也不复杂,大概就讲一对在校园里就互生好感的情侣因为一些事情分开,最后又理解彼此从新走向对方。

  哪怕分别的部分也拍不了几集,虽然情节是老套了点,但是甜就完事儿了。

  

  “咔!”唐导喊。“可能大家

  才合作还有些不熟悉,没关系啊,先休息吧!”说完招呼工作人员:“换机位了。”

  “换机位!快点的!”田永喊。

  

  易烊千玺一下就看见角落里的唐池抱着剧本无所事事。自己走过去了都没发现。

  “我演的怎么样?”

  唐池被吓了一下:“易老师!”

  “别叫老师。”千玺听着有点别扭。“我演的怎么样?”

  唐池认真想了下觉得实话实说:“我没注意。”

  “……”

  她一脸无辜。

  “那剧本呢?你一直在看。”

  “害,想不到唐路望从刑侦推理到动作武侠,最后回到浪漫爱情了。少女心果然是藏不住的。”

  易烊千玺这话听着就不乐意了:“唐导,尊重点我偶像。”

  “是是是。”

  “……让你打水,我水呢?”

  “给你助理了。”唐池指向一个方向。

  

  千玺闷闷不乐的找到助理。

  “水杯给我。”

  助理把杯子给他。

  “空的?”

  助理理不直气也壮:“我,我买的杯子嘛…你又不用。我太渴就喝了…”他小声辩解。

  “重接一杯。”

  “别啊!”助理一下瘫了:“你又不喝…”

  “如果你还想要年终奖。”

  “我跑着去!”

  

  

————————

小助理: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易烊千玺::)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