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已经忘了前面是什么剧情的】博弈。

  “你这是...打算放弃抵抗了吗?”千玺看着你瘫在沙发上边看《动物世界》边把茶几上的零食一扫而空。

  “我一生有两个远大的目标...”你伸手比了个“耶”。“一个是在工作上出人头地,另一个是当一只活泼美丽又可爱的米虫。”

  “所以你选择了后者?”

  “感谢你啊,让我少奋斗20年!嘻嘻...”

  千玺不在意你愿不愿意奋斗,说句很欠的话,再来10个你吃吃喝喝愉快的玩耍一辈子他也养的起。

  “不过……”千玺走近你。

  你往沙发上缩了缩:“干、干嘛?反悔了啦?后悔了就让我回去!”

  他听了露出困惑的表情:“我为什么要后悔呢?”

  “那那那你...”你使劲把自己缩在沙发一角:“你想干嘛?你别过来啊...”

  他逼近你…

  “喂!哈哈哈哈哈你干嘛!”他挠了挠你的腰,你一下放松下来,千玺顺势抱了你一下。

  “易烊千玺你变态啊!挠我痒干嘛!”

  “没什么。”他松开你。“明天下午酒会陪我去。”

  “不去!”

  “不去也行。”千玺并没有为你的态度感到愤怒。他走过去磨了一杯咖啡。

  “不去的话我也不会放了你,还会把你的零食啊,零用钱啊全断了。到时候你就是只没有米的米虫,你的富婆梦也变成白日梦了。”

  这下轮到你气吐血了:“你这是趁火打劫!”

  “不,这叫趁人之危。”

  “有什么不同?”

  “目的不同。”

评论(1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