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博弈。

  千玺扔给你一件礼服。

  “换上。”

  你拿着衣服没动。

  “怎么?要我帮你换吗?”他走近几步。

  “不不不…”你赶紧溜进房间里。

  

  换好衣服,你自恋的在镜子前转了一圈:“啧,姐是真的好看。”

  千玺敲门:“好了吗?”

  “嗯嗯!”你拉开门:“怎么样?”

  千玺盯着你看了一会:“…挺好看的。有不合身的吗?因为我没你具体的尺码。”

  你恍然大悟:“你抱我是因为这个?”

  千玺没直接回答,算是默认了:“会不会有点紧?”

  “紧?刚好啊!”你低下头看看。

  “啊...也是。”千玺仿佛知道了什么,捂了下嘴。

  “你什么意思?我这是标准身材好嘛!”

  “标准标准。”千玺敷衍的夸赞。

  “......”【怒】

  

  千玺拉着你到一辆车前。

  他一只手拉开车门,另一只手挡着门框:“进去。”

  “去酒会啊?不行,我还没化妆呢!”

  他从另一边上车,坐到你身边:“怎么,怕给我丢脸?”

  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千玺从口袋拿出一只口红给你。

  “你涂个口红就够好看了。”

  不过你没听见千玺的彩虹屁,因为——

  “啊啊啊啊啊cl!!!”

  “?”千玺拿着口红在你眼前晃晃,你的视线也跟着移动。

  “给我的吗?”你激动的快哭了。

  “我…也用不着这个吧?”

  “以前许锐都舍不得买给我。”

  提到他千玺就莫名来气:“废话,他有我有钱吗?”

  “他也开公司的多少还是有点钱的吧?”

  你也只是实话实说,但在易烊千玺耳朵里听见的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儿了。

  “你还替他说话?口红还我!”

  “不还就不还!”你吐舌头。“生什么气呀?你吃醋了啊?”

  “对啊我就是吃醋了!口红还我!”

  “略略略就不还!”

  前面开车的司机从后视镜看到这一幕头上落下三根黑线。

  Boss,高冷霸总人设要崩了啊!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