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235.

  

  “你怎么回来了?”你帮千玺拖着行李箱。

  “学校的事儿办完了就请了假,想你了啊。”他揉了把你的头发说:“我订了酒店,先去放行李。”

  你有点不放心:“你一个人安全吗...”

  “我不介意你和我一起。”

  “喂!”你脸红了:“学校有门禁的,乱说什么呢!”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没有门禁就可以吗?”

  “没有!”你拉着行李箱转头就走。

  背后传来千玺抑制不住的笑声。

  笑什么啊!!!

  

  236.

  

  “走吧!”千玺放好了行李。

  “啊?去哪啊?”

  “到饭点了不吃饭吗?”

  对哦,一激动都感觉不到饿意了。

  “回学校吗?”

  易烊千玺手一挥:“出去吃啊!哥有钱。”

  “这么大方的吗?”

  “那当然了,”他捏着你的脸。

  “在养猪这件事情上得舍得下本。”

  “......”

  

  237.

  

  “千玺,你什么时候走啊?”

  “...待个两天就得回去了。”

  你有些失落。

  “有空我还是会过来的。”他安慰你。

  “嗯......”

  “最近学校怎么样?”

  提起来你就头疼:“体育不过关,最近一直在补。”

  “体能不过关啊...”

  你被呛到了:“咳咳,怎么大家说的话都一样?”

  “那说明你是真差。”

  ?

  “没事。”千玺拉着你跑起来。

  “干、干嘛?”

  “跑步啊!情侣最佳活动,我效果肯定比老师强。”

  ...饶了我吧...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