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七夕快乐啊啊!|甜到齁】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228.

  

  “起!床!啦——!!!”

  一大早就听见耳边山崩地裂的咆哮,你迷迷糊糊睁开一只眼,看见你的好室友趴在床边期待的看着你。

  “干嘛啊...”你翻了个身。“还早呢...”

  “哎哎别睡!”舍友把又要闭上眼的你拉起来。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昨天背书背到几点,就不能让我再睡会儿吗?”你抱怨。

  “平时就让你睡了,可今天不一样啊!你想想今天什么日子?”她眨巴着大眼睛。

  什么日子?

  “...今天...”

  “没错!就是七夕!中国的情人节啊!”

  “七夕?”

  “你不会不知道吧...”她有些失望。

  “知、知道呀,七夕嘛。”

  “其他人都出门了,就你还陪着我,呜呜呜...”说着就想抱着你痛哭。

  “是吗?”你看看其他床位,真的空无一人。“可是你忘了吗?”你把她推远些认真的看着他。

  “我有男朋友。”

  “告辞!”

  

  229.

  

  与此同时,平日里“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易烊千玺今天一反常态。

  “路上出了点事?可能来不及??哥,今天七夕哎!”千玺急得在宿舍打转。

  

  “今天的千哥有丶不一样。”

  “哪是有点,很不一样。”

  “恋爱的烦恼啊,啧啧...”

  其他室友分享着同一包薯片,一边看戏一边说。

  “哎,你们说嫂子会不会生气啊?”

  “难说哦~”

  

  于是千玺更急了。

  

  230.

  

  “喂?哪位?...快递?”你眼神询问了一下舍友,她摇了摇头。

  “...噢,好。”你挂了电话,穿好鞋要下楼。

  “有快递啊?”

  “嗯,我去看看...我也没买东西呀?”

  

  刚到楼下就看见送快递的小哥左手抱着一大束向日葵,右手提着一个大箱子。

  “这...都是我的?”你不敢相信,这场面也太壮观了吧?

  “是啊!”小哥把东西给你,甩了甩手。“加油哦!”

  “......我尽量。”

  

  231.

  

  “哇!”舍友看见那么大一束向日葵都惊了。

  “别哇了,快帮我!”

  “哦哦,来了来了!”

  

  你锤着酸疼背看舍友兴致勃勃的翻来覆去那一束向日葵。

  “一般不都是送玫瑰吗?”

  “现在送玫瑰的太多了。”

  “也是...”

  

  手机又响了。

  “千玺?”

  “礼物收到了?”

  “收到啦!一大束向日葵~”

  “你把箱子打开。”

  “噢...”

  

  你乖乖拆了盒子,一打开你就倒吸了口气,一大——箱的零食,还都是你喜欢吃的!

  “这么多......”

  “可以补上我这段时间不能送你的零食了吧?”

  “我也可以自己买啊?你何必这么麻烦呢?”

  “意义不同啊。”

  “千玺...”你有些哽咽。

  “真是的...”千玺很无奈。“我寄零食是为了让你开心的,你别哭。”

  “你也不想想我胖了怎么办?”

  “这是个问题...要不,你少吃点?”

  刚感动些你又被他逗笑了:“易烊千玺!你信不信我顺着网线过去打你!”

  “信啊,我现在也真的很想...顺着网线过去亲你。”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