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各种糖/千我】跟『易烊千玺』谈念爱②

  ⒍蜘蛛侠

  

  漫威新电影上映,你拉着千玺去看。

  

  “真的...要穿成这样吗?”千玺无奈的看看自己身上套的蜘蛛侠cos服。

  “哎呀~这样才能突出我对小蜘蛛的爱嘛!”

  “...那为什么不是你自己穿...”

  “啧!”

  

  电影结束后——

  

  “呜呜呜...蜘蛛侠还是个孩子啊他做错了什么!?”

  “别,别哭了...”千玺手忙脚乱的擦去你脸上的眼泪,扯着自己的衣服给你看。

  

  “你的小蜘蛛在这呢。”

  

  ⒎吸血鬼

  

  打开家门,一片漆黑。

  你开了灯,看见千玺缩成一团趴在沙发上。

  

  “喂,你干嘛呢?”

  “饿......”

  “下班迟了些,不是有苹果吗?”你洗干净手生火做饭。

  

  千玺站在你身后抱着你,下巴抵在你肩膀上。

  

  “我又不是果蝠...”

  “是吗?”你漫不经心的回答。“把你的牙收好。”

  

  “......哦......”QAQ

  

  ⒏侦探

  

  易烊千玺破案能力一流,委托也是源源不断。

  最关键的是,他结案速度都很快。

  

  这天,他结束了一个大单子,很晚回到家。

  

  “辛苦辛苦…”委托人感激不尽。

  “不必。”千玺只是淡淡做了回应。

  “夫人还再等我,我先回去了。”

  “啊?好好...”委托人看着高冷的背影。

  “这人真不好相处......”

  

  家中——

  

  “媳妇儿我错了!”千玺敲着卧室门喊。

  “我下次绝对不晚回来!让我上床吧媳妇儿......”

 

  ⒐熊

  

  你今天被甩了。

  还是被那种算不上理由的理由。

  

  “什么嘛!...嗝...”你心情超差,不小心喝醉了,大半夜一个人提着酒瓶溜达。

  

  “老娘还...还不稀罕呢!...嗝!”你迷迷糊糊看见前面有个“东西”。

  “啥玩意儿啊...”你走近发现是只玩偶熊。

  

  你自来熟的拍拍那只兄:“老兄,你也被绿了?这么巧!我、我也是哈哈!”

  

  那只熊本来坐在那打瞌睡,听见声音吓了一跳。

  

  “来来来!咱俩...不醉不归啊!嗝...”

  熊急忙摆手,将酒瓶抢了过来。

  

  “你、你干嘛呀!”你不满的抗议。

  

  熊在那比划半天你才懂他的意思。

  

  “坐这儿?”

  熊点点头。

  

  你不明就里,但还是照做了。

  

  熊跑走了,过了一会拿着个棉花糖跑回来。

  

  “给我?”

  熊又点点头。

  

  你已经很长时间没吃过棉花糖了…不过还不错。

  

  熊扒拉半天自己手指,勉强比出一个“赞”。

  你被他逗笑了:“傻熊。”

  

  “你终于笑了!”熊到你面前蹲下来,摘下了头套:

  

  “你笑起来多好看,别伤心了好不好?我给你吃糖。”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