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千我】男朋友是黑社会是怎样的体验...

  “查清楚了吗?”低沉的嗓音从话筒传出。

  “是的老大!”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应和。

  “现在出发。”他下达了指令,末了又补充道:“记得带够人手。我们...可是要干票大的呢。”

  “是!!”

  

  某五星级饭店内——

  

  “客,客人,请问需要什么吗?”店内服务员已被这场面吓呆,只有大堂经理还算冷静,大着胆子上前问。

  

  “喂,我说...”他不耐烦的扯了扯衣领。“这地方我今天要了。”

  “什,什么?”经理吓出一身冷汗。

  

  不会是劫持…

  

  他身后两人听到话后立刻将两个银色箱子打开架在收银台上。

  

  看清箱内物品后,店员们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终于下班了!”你锤着酸痛的肩膀抱怨。

  

  “吱——”一个急刹,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你面前。车上下来两人:“请上车。”

  “喂!你们要干嘛?!”

  他们没回答,直接将你塞进了轿车。

  

  “我可没钱!绑我没用!”

  他们依旧不理睬。

  

  不多时,车停在某饭店门口。

  其中一人下了车拉开了车门:“请。”

  

  你满肚子疑问,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里面没有开灯。

  

  “请问...有人吗?”

  

  灯突然亮了,你面前的桌子上摆着一个草莓蛋糕,上面还插着一只蜡烛。

  

  你看到站在最前面的人。

  

  “易,易烊千玺?!”

  “生日快乐!!!”千玺拉响了小礼炮,身边乌泱泱一片人哗啦啦的鼓起了掌。

  

  你又仔细看了看周围,饭店内拉满了彩带,放满了粉红色的气球。

  原本普通的饭店被装饰的十分少女。

  

  “所以...是为了给我庆生?谢谢...一开始还以为是绑架来着......”

  千玺一听,脸色立马沉了下去,掏出手机大了一通电话:“喂!你们怎么办事的?不是说小心吗?怎么还吓到她了!回去再说你们!”挂了电话,依然是那个如沐春风般的温暖笑容。

  

  “切蛋糕吧,草莓留给你。”

  “啊?嗯...好,好...”

  

  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一个......

  奶凶奶凶还缺根弦的

  黑.涩.会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