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原创 脑洞/梗】贪得无厌。

  又没钱了。

  
  我像往常一样抽出一张信纸,给我远方表叔写信。
  

  “你们应该明白在大城市打拼有多辛苦。”
  
  “我已经几天没有吃饱饭了,可我还在坚持,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倒时,我将你们接来一起住,让你们安享晚年。毕竟,我也只有你们这些亲人了......”’
  
  凄惨悲情的信写完,末尾再‘点题’:“如果可以,希望你们能支援你们可怜的侄子一些生活费。愿上帝保佑你们。”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我撒了几滴水在刚刚写好的信纸上,水一接触到纸面,瞬间将字糊了开来了。
  
  嗯,我对这精心伪造的‘泪痕’感到很满意。
  
  我将信装入信封后投入了家门口的信箱,然后回到屋中继续睡觉。
  
  梦中的我正规化新一笔钱该怎样使用。去赌场吧!我要把我输的钱通通赢回来!不过新来的小妞也挺好看...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美梦,我不耐烦的开了门:“谁啊?!”“额先生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
  “快递?”我接过厚厚的一个包裹,拆了开来...
 
   “!!!这...这是!!”一叠钞票,满满的钞票!
  
  我关上了门,狠狠掐了下自己。“不是做梦吗...”
  
  “表叔他们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我翻看着包裹,却发现并不是表叔家的地址。
  “这是哪里?”和表叔家地址仅有一字之差。
  
  我疑惑,同是又担心会不会那人知道寄错后又找我要回呢?
  
  这样惶恐不安几日后无事发生,我也就放下心来,继续我梦想中酒醉金迷的好日子。
  
  钱再一次挥霍光了。
  
  我再一次“笔误”的将地址写错,等待“馅饼”的到来。
  
  果真如此。
  
  后来,我通过这种方法陆续获得了大量财富,甚至跑车,豪宅也是有求必应。
  
  “是个大富豪吧?就当做慈善了。”我们应该歌颂这种人。
  
  可是有一天,我没有寄信,却送来了一个包裹。
  
  包裹里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改换我了。”
  
  我突然很恐惧,害怕的发起抖来。我也不知道为何,只觉得全是好像沉在冰冷的河水中,胸口发闷,喘不过气。
  
  
  第二天,人们在大街上发现了一具五脏六腑全被掏空的尸体,脸也被挖去了,胸口钉上了一个倒十字架。

  
  倒十字架。

  
  多年后的某一天,有几个热爱冒险的年轻人在网上发布去鬼宅探险的视频。他们寻着网络上有名的鬼宅地址一个一个寻找,可奇怪的是,最后一个地址仿佛是假的,怎么也找不到。问了老一辈的人,也都摇摇头:“根本没这地方!”
  
  那…谁寄的钱呢……
  
  
  
 【注:正十字代表耶和华的仁慈, 那么这逆十字就代表撒旦的愤怒。】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