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原创 脑洞/梗】国王游戏。

  这天,我无所事事的在大街上游荡。我自认自命不凡,所以对那些天天不停忙活的上班族们唾之以鼻。
  
  “嘿!等着吧。我可是会成大事的人啊!”
  
  突然,路边一个反射出亮光的玩意儿吸引了我的注意。
  
  “这是什么?”我弯腰捡了起来。
  
  是一枚硬币。我庆幸自己下顿饭有着落了。
  
  可当我将硬币反转过来时,我感到难以置信。
  
  这是一枚2044年的硬币!!
  最关键的是,上面印着...印着我的头像!!!
  
  我第一反映是有人恶作剧,可谁会特地制作这么逼真的道具来骗自己呢?况且...2044年,也有时光机这一类东西了吧?
  
  我不敢细想,看看旁边行人都没有注意到我,赶紧将硬币收了起来。
  
  那天起后,我越来越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现在看不起我,以后可别哭着求我!”
  
  终于,我得到了贵人的帮助,爬上我梦寐以求位子的路也一帆风顺。
  
  只是...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可我确实不太适合管理国家,处理政务。
  
  看着日渐衰败的城市,我的良心终于不安了起来。
  
  我后悔了。
  我后悔了!
  我要改变!!
  
  我花费大量人力财力制作出了一台时光机,它是我全部的希望。
  
  谁去呢?谁回去呢?毕竟这有风险...
  
  “我来吧。”我的贵人说到。这些年来不管大事小事我都找他商量,他的地位可谓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太感谢您了。”
  
  他坐上了时光机。
  
  启动——
  到达——
  
  他站在大街的拐角处,环顾四周。
  
  他从口袋掏出一枚硬币轻轻抛下。
  
  他藏了起来,观察抛下硬币的地方。
  
  不多时,一位衣衫褴褛的流浪汉迈着懒散的步伐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他弯腰捡了起来。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