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⒈
  “哟,千玺你啥时候也喜欢这种小玩意儿了。”同学看见易烊千玺拎着一袋零食进班打趣到。
  千玺笑笑没说话。
  “我明白,是分给同学的吧?嘿嘿...”有人生出了手...
  啪的一声,千玺不轻不重的打掉了。
  “别动,我的。”
  
  ⒉
  “不是...这粉嫩嫩的,也太少女了吧?”
  “emmm...”千玺也沉默了。
  “......我喜欢不行啊!”
  
  ⒊
  “哦对了,刚才又有个妹子来找你,我说了你不在。”
  “谢啦!”
  “客气啥?不过那妹子还挺可爱的,虽然没校花漂亮,嘿嘿。手上还拿着创口贴,现在谁送拿东西啊?唉千玺你去那.........”
  
  千玺叫住了你:“等等!你,你找我什么事?”
  “他们不是说你不在吗?”
  “......他们看错了。”
  “哦,对了,这个给你!”
  “这么小有啥用啊?”
  “多贴几个嘛!...噗嗤。”
  “......喂...。”“好啦!要上课啦。学长再见!”
  “......再见。”
  
  ⒋
  “千玺,说说吧!那妹子是......”同学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学妹。”
  “哎!谁要听你说这个啦!”
  “反正...反正下次让她来找我好了。其他人你们照样帮忙挡。”
  “哦~~”
  “干,干嘛!”千玺的耳朵尖竟然有些透红。

评论(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