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甜饼 童话/原创】他只是一条傲娇的巨龙鸭!

  嗯,公主十八岁了。
  
  时间到了,该把她抢走了。
  
  巨龙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鸡腿,扑棱扑棱翅膀飞走了。
  

  “......你这是...?”
  
  到了城堡巨龙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公主穿戴整齐,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坐在阳台上,脚悬在空中荡啊荡,见巨龙来了还挥挥手打招呼:“嘿!我在这!”
  
  难道不应该先跟守卫大战三百回合然后公主在哭哭啼啼的求他不要带自己走但自己依旧毫无波澜顺道再顺走一堆金银财宝啥的才对吗??
  
  巨龙很疑惑,这剧情不对啊?
  
  “哎呦,我可等你好长时间了呀!早听说说跟巨龙在一起生活有多刺激了,快快,带我去!”公主一脸兴奋让巨龙有点不爽。
  
  他转身欲飞走,可公主一个大跳紧紧抱住了巨龙的尾巴。
  
  “别走啊!你得带着我啊!”
  
  “...我那不是游乐园。”
  
  “这不差不多嘛...我是说我想换个生活环境,你是不知道天天呆在城堡这小旮旯里有多难受,我都要长蘑菇了!求求你带我走吧!救救孩子吧!”
  
  “......”
  
  “反正你也要完成任务的。你不带我走就算业务不达标,小心我举报你!”
  
  “......是个狠人。”
  

  公主心满意足的骑上了巨龙的背,开始絮絮叨叨的唠起了嗑:“你是不知道哇,我为了让你能带走我可是跟父皇求了老长时间呢!”
  
  “你跟你父母说过了?!”
  
  “唉呀,就你那流程是个公主全知道好吧?”
  
  巨龙感觉自己很没面子。他要反击。
  
  “您是哪旮旯的公主啊,说话咋这味儿呢?”
  
  “咋...咋滴...”公主脸红了。“东南混血不行啊?看,看不起啊?!”
  
  巨龙轻笑了一声,从鼻子里喷出一团火焰。
  
  这简直是公主圈儿里的一股...泥石流呢。
  

  公主整天缠着巨龙,巨龙去哪她也跟着去哪,巨龙要飞上天她也想跟着上天,巨龙不允许就偷偷拉着他尾巴。
  
  巨龙发现几次后无奈之下也只得同意她跟着自己,毕竟万一出了什么意外公主的父母那不好交代。
  
  “咦?等等!我可是人人惧怕的巨龙啊!为什么要和她父母交代?!”
 

 
  有了一个话唠公主陪着,巨龙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无聊了。他绑了无数个公主,也试图和她们交个朋友,可要不是一直哭着不理他要不就是还没交上朋友就被王子救走了。
  
  他只是要完成工作而已,他对吃人这种事情不感兴趣。可人们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巨龙也很绝望。
  
  而这位公主就不一样啦。整天蹦蹦跳跳没心没肺的样子,天天拉着他去山林里窜来窜去,美曰其名“探险”,巨龙觉得公主真的很傻...但是也有点可爱。
  

  “巨龙巨龙!你刚才笑了诶!*罒▽罒*”
  
  “哦。”
  
  “你笑起来有点好看哎!”
  
  “......哦。”
  

  日子一天天过去,巨龙也习惯了公主的话唠属性,可今天,公主却出奇的安静。
  
  “怎么了?”巨龙捧着公主实名要求的烧烤问到。拖公主的福,巨龙现在会用自己喷的火来烧烤了。
  
  其实公主说想吃烧烤时巨龙完全可以拒绝,可巨龙竟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可能是自己也想吃吧?巨龙想。
  
  “唉,现在的日子好无聊啊!”公主对山下大喊。
  巨龙心里一沉:“所以你要回家了吗?”
  
  “怎么可能呢!我只不过想找点事儿做。比如...嘿嘿...”
  “比如...??”巨龙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预感实现了。公主写信给父皇,以招亲为借口,打败巨龙的人可以娶她。于是一大波有点实力又单身狗,啊不,单身人士们都跃跃欲试的到山下聚集了了起来。
  
  “你闲的慌为什么要带上我??!”
  
  “哎呦喂~我都看过了,哪些人对你完全没有伤害的~”公主轻轻的挠着巨龙的鳞片。她发现每次巨龙一傲娇只要自己摸摸他就瞬间不生气了。
  
  公主私下嘲过好多次可怕的巨龙怎么像条狗狗一样。当然,巨龙不知道。
  
  “才不是因为这个呢!”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因为...”巨龙也说不清楚,反正看见那么多人想娶公主他心里就不舒服,好像被醋泡过了一样,酸溜溜的。
 

 
  嗯...想娶公主的人太多了,巨龙也完成了自己想大战三百回合的梦想...现在天天都要大战三百回合。
  
  这次的对手有点厉害,巨龙回来时法力已经耗尽了大半,气吁吁的回到山洞休息。
  
  “你,你是谁?!!”公主等半天也不见巨龙回来,到是一个俊俏的男子到山洞了。虽然挺帅...但还是要小心,万一是个长的好看的坏银呢?!!
  
  “嘘,是我...别吵,我休息会儿...”
  
  “你怎么...?”
  
  “我法力不够我维持龙形了......”
  
  “哦......那你可以一直保持法力不够吗?QwQ”
  
  “......你是魔鬼吗???”
  

  一天,城堡突然来信,是父皇问女儿有没有钟意的男子,毕竟年龄也差不多了,邻国公主都生二胎了,两个小王子胖乎乎的,那老国王也不嫌累,没事就带着孙子来串门,所以让公主也考虑考虑......
  
  得,25还没就来催婚了,自家女儿还是一黄花大闺女呢,就愁嫁不出去了。公主无奈的坐在石头上想办法,巨龙被公主拉着一起坐在石头上想办法。可巨龙能有什么办法?他只不过是一条聪明又帅气的龙龙啊!!!
  
  突然,公主站了起来,开始收拾行李。
  
  “你想到主意了?”巨龙很惊讶。
  
  “嗯,你娶我吧!”公主看着巨龙,眼里好像有光,闪啊闪。
  
  “哦...嗯!?咳咳...不是,你说啥?!!”巨龙差点咬到自己舌头。
  
  “娶我啊!!”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娶你这种凶巴巴的女人呢!”
  
  “真的?”“当然!!”
  

  婚席上,巨龙被敬了一圈酒,有些晕乎乎的,退到一旁醒醒酒。
  
  “咦?”巨龙看见了他最喜欢的鸡腿,忍不住拿了一只啃。
  
  “真香啊!”

评论(30)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