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杰佣 完结】喂!什么鬼?!⑩

刚才还在逞英雄的杰克走半路上就吐了,在哪晕晕乎乎的说着胡话。奈布也不能丢下他不管,抗着杰克往宾馆“挪”。

“奈布啊,以后...以后谁欺负你,跟哥说!哥,嗯...哥罩你!”杰克摇摇晃晃,拍着胸脯对奈布保证道。


“你可拉倒吧。”奈布翻了个白眼。


“喂!你怎么...怎么不信呢!”杰克急了,挣脱开奈布,东倒西歪的往前走了两步,站在奈布前,看着他:“我说真的!以后啊,我...我陪,陪你!”说完后酒劲就上来了,杰克凭着仅剩的意识,跑到路边,抱着垃圾桶哇哇一阵吐。


“这不是醉了,而是喝坏脑子了。”奈布看着抱着垃圾桶的杰克,果断下了定义。

杰克吐完就倒在一旁不省人世了,奈布见他算是走不了了,只好背着。


“你说你咋这么重呢?”背着杰克的奈布吐槽。“你该减减肥了吧?”


“机器人的体重是固定的...而且我比你轻...”


“???你再说一遍?”从第一天开始,隔了这么久,奈布再一次有了把他丢下去的冲动。


“奈布...”


“嗯?”


“我喜...喜欢...”


“什么?”


“Zzzz...Zzzz...”

“...唉”

回到宾馆奈布把一摊的杰克扔到了床上。

“你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真不能让我省心。”“嘿嘿...”身后传来杰克没心没肺的笑声。

“还有脸笑?”奈布把杰克的外衣脱了,发现杰克的脸一片红,只当他喝醉了,也没在意。可过了许久,杰克也没清醒点。奈布觉得不太对劲,一摸他的额头,滚烫的。

“喂!没事吧?”奈布着急了,却毫无办法。“发烧了吗?”人发烧还有办法,机器人就不知该怎么做了。奈布不敢随意给杰克喂药,只能将冷毛巾敷在他额头上,希望可以退烧。冷毛巾一块儿接一块儿,还时不时给杰克盖好被子,不熟练的手忙脚乱中也透露出奈布的细致与对床上人的担心。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奈布不断念叨着,急得团团转,可还是想不出方法。“机器、机器...会不会要充电?!”奈布把杰克翻了个身,拖近床头的充电接口,连上了数据线。

可眼前人依旧不见好转,而且充电提示也不见有任何反应。

“操!”奈布无处发泄心中的急躁,只能重重锤了一下身旁的墙壁。这么多年一个人生活,无论大小事都学会了冷静处理,这还是时隔几年第一次感到手足无措。

“上次情绪失控,是因为什么呢?”奈布想不起来,觉得头疼的要炸了。

“...奈布。”杰克费力的略微弓起身子,感觉舒服些了。“我...我这里...好痛...”杰克的手指着心脏的位置。他说的每句话都感觉喘不上气。“好像...我好像...要没电了...”“为什么充不上电!!”奈布吼着,眼睛血红,眼泪在眼眶。“大概是...因为...我是实验产品...吧...哈哈...”杰克扯了扯嘴角。“...什么时候了,你还要心思开玩笑...”奈布突然觉得好累,他好像真的无能为力。

“哈哈哈哈哈哈你打不过我吧!——”

久违的电话铃声想起,奈布接起,对方是一个合成女声:“请问是奈布先生吗?”奈布想回答,可对方并没有给他回答的时间。“我公司有一款试验型机器人免费赠送与您。机器人的试验期即将结束,特来通知回收时间。”

“回收?不!我不同意!”“回收时间为明日早上8点。如有打扰请谅解。”“不行!杰...机器人挺成功的,你们不用回收了。”

对方终于沉默了一下,但又响起那冷冰冰的声音:“回收时间为明早8点。再见。”

奈布再想说什么,可手机里传来滴——的提示音。对面挂机了。

怎么会这样......

奈布想着与杰克的生活,从开始的不能接受到后来慢慢的熟悉,好像很长时间,可明明这么短暂。再到现在的舍不得...为什么会舍不得?

“只是一个机器人啊!”奈布的声音有些颤抖。

只是一个机器人而已啊...

可为什么心还是痛呢?

“杰克...”奈布附在杰克的耳边,轻轻的对他说话:“我,喜欢你。”

为什么会想哭,为什么会舍不得?

因为我喜欢你啊。

可我知道了答案,你却要走了。

奈布紧紧握着奈布的手,坐在床边睡着了。

惊醒时,奈布躺在床上,杰克早已不知去向。

桌子上留着一张纸条:“再见。还有,我喜欢你,应该我先说!”末了,杰克画了一个小小的微笑。

奈布的眼泪一滴滴落下,打湿了纸条。

竟然连道别都不肯当面好好说吗?

真是...令人讨厌...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