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杰佣 沙雕欢脱向】喂!什么鬼?!⑥

“杰克,你一直睡在地上也不好,我又买了个床,你看看怎么样?”


“真的?!(//∇//)”杰克大惊,要知道,天天坐在地上的滋味可不好受。他早想试试睡在柔软的床上是什么感觉了。杰克迫不及待的往床上一趴......


“.........奈布这是儿童床吗?”杰克在床上的姿势十分别扭,躺躺不平,坐坐不直,两条大长腿只能可怜的蜷在那。

“噗嗤...抱歉抱歉。忘记看尺寸了。”奈布看着杰克坐在床上的姿势一下没忍住笑出来声。“果然你是故意的对吧?”杰克气愤的坐在床上。“怎么可能?!我真的忘了看尺寸了!”奈布举起手,做了一个发誓的动作。


“哼!”杰克偏过头不理他。“哎呀,好啦好啦!总比你坐在客厅好吧?”杰克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于是叹了口气,算是接受这“儿童床”了。

转眼平淡的三个月过去了,奈布也习惯家里多出的杰克,杰克也习惯奈布的生活方式。除了干家务和打工外,晚上没事还要陪着看球赛,打游戏。尽管每次奈布都能赌对球以及“吃鸡”让奈布很不爽,但奈布还是愿意和他玩儿。

天渐渐热了起来,奈布的老板也非常善解人意的给他们批了大半个月的假。(毕竟放假不用给钱)同事们在盘算着假期去哪玩。

进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他们得出了一个结论...“去上海!!!”奈布表示喵喵喵???


“上海你们出差还没去够啊?”“一个工作,一个玩,不一样的嘛!”同事A一脸兴奋。

于是他们又继续热烈的讨论起行程。两个小时后,一份让所有人(奈布:不包括我!)的行程表出炉了。大半个月,竟被安排的满满当当。

“Give me look look...展览?我喜欢!迪士尼?不错。鬼屋!!!”奈布连忙拒绝。他从小就对妖魔鬼怪心存敬畏【胆子小】,看个恐怖片晚上都会做噩梦。“你们去玩吧!我先走了,祝你们开心!”奈布背上包就想溜,但被人拉住了。“别啊,难的有空一起出去,你不去就太扫兴了......”奈布心里一阵感动:“原来我在大家心里是那么重要的吗?”“顺便把那位特别帅的小哥带上!”“艹!!!”

散了会,奈布回到家中收拾衣服,杰克贴心的端上糕点。“呀!谢谢杰克!这是...?”“嘿嘿不用谢【害羞挠头】这是我上网查的秘方,我看你最近头发掉的厉害...”“滚吧你。”

闹完该谈正事了。“杰克你想去鬼屋吗?”本来该问去不去上海,但如果杰克不想去那自己也不用去出糗啦!“不去不去不去...”奈布在心里祈祷。“鬼屋?好啊好啊好啊!”杰克灰常激动的点头。“唉...凉了...”奈布给即将去鬼屋的自己上香。

第二天,所有人都拖着大包小包早早在高铁等候。杰克随着奈布刚到就被同行女同事团团围住了。“杰克,今年多大呀?”“25...”“有女朋友了吧?”“没呢呵呵呵...”“考虑一下姐姐们呗!”“啊?不用不用...”杰克向奈布使眼色,想让他解围,可奈布一直低头玩手机,传递的眼神一个也没接收到。“他在搞什么鬼啊真是...”杰克很不爽。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