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一定很漂亮吧?

        我叫程思思。

  是易烊千玺的对象。

  就是“坐拥”粉丝八千万,年年奖项拿到手软的易烊千玺。

  作为一名不追星不看娱乐新闻的人来说,一开始我是真的没想到他会是明星。以为最多就是比其他人帅一点儿…一些的帅哥嘛。谁知道呢。

  我和他呀,还是旅游认识的。

  在雪山顶上。

  

  洁白的雪在太阳下反光,让人不得不带着护目镜。天是湛蓝的,云层层叠起被风推动,有点像海洋。

  山脚下的向导劝说游客今日不要登山,前几天下大雪危险。要是雪崩了人找都找不到。

  我听见害怕急了于是赶紧爬上了山顶。

  趁雪没反应要崩之前。

  然后就在顶上看见了坐着发呆的他。

  我在一旁自拍他在发呆,我p完图片他在发呆,我把微博QQ朋友圈能秀的都秀了一遍他还在发呆。

  我甚至怀疑他快入定了。

  

  “我下去了,一起吗?”我问。

  他把头转到我这边,护目镜、口罩、帽子、围巾,掩饰的像搞生化研究的。

  漫长又尴尬的等待换来了一句…

  

  “再见。”

  

  有一说一,声音有点好听。

  我偷偷在心里想。

  

  山下的慢摇吧里,我一开心就多喝了两杯,酒吧里悠扬的音乐让人昏昏欲睡。

  我眯着眼睛发现角落里坐着一个男生。

  嗯,我的菜!

  酒壮怂人胆,我吨吨两口带着一车土味情话过去了。

  

  “帅哥,现在几点了?”

  他看了眼手机:“快十二点了。”

  “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嘻嘻…”

  “爬完山就喝醉。”

  “…是你啊!”我脑子慢吞吞的拐了个弯儿记起来了。

  “都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咱俩这么有缘,说不定是命中注定哦!”我要是清醒点一定会觉得自己像个算命的。

  “有缘无分。”他毫不客气。

  “啊啊,帅哥好冷漠…”我故作伤心的捂着心说,“告诉个名字总可以吧?我叫程思思,你呢?”

  “…易烊千玺。”

  “那我们来交换马吧!”

  “嗯?”

  “微信号码!”

  “……”

  

  这样看好像是我追的他哦?

  可是我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你今天爬山不怕遇到雪崩啊?”千玺问我。

  “那你呢?”我反问。

  他不说话了。

  我笑的狡黠,自顾自和他碰杯。

  “你看,咱俩是同一种人。”

  

  山上的风景多美啊!

  还好活着。

   

  “笑一个吧?”我轻轻戳着他的梨涡。“给我的咖啡加点糖。”

  

  他有时候会接受撩他的套路,但更多的是嫌弃。

  “你不觉得很…肉麻吗?”

  “怎么会?”我坏笑,“多可爱啊?”

  

  于是他也会反击了。

  

  “你属什么?”

  我奇怪他突然问起这个:“羊啊,干嘛?”

  “不,你属于我。”

  “…咦。”只有切身体会才能感受它的确有点恶心。

  “易烊千玺你变了,你好油啊!”我皱着眉疯狂嫌弃。

  “我只是用你对我的方法对你。”

  “那…你真是可爱。”

  “谢谢。”他礼貌的说。

  “你也可爱极了。”

  我想,网上一定没有这句教程。

  

  是什么时候知道他是明星的呢?

  因为他采访时说自己有女朋友了。

  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这则消息。

  

  “诶?易烊千玺的名字哎!”我抱着这样的心情点进去。

  抱着卧槽的心情出来。

  

  易烊千玺还在给我发不知从哪看来的情话。

  “你知道你和天上的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

  “星星在天上,你在我心里。”

  “我认输。”

  我可以想象到某人抱着手机哈哈大笑的样子,这是什么恶趣味啊。

  

  不报复回去就不是我程思思了!

  我在网上搜“易烊千玺”,打算找找黑历史,却发现以前的帖子全被各种关于他女朋友是谁的讨论贴刷下去了。

  看别人猜测自己是一件心情很微妙的事,关键猜的都挺极端。

  

  “大家说易烊千玺的女朋友长啥样啊?”

  “肤白貌美?”

  我看看自己,勉强吧…

  “家财万贯!”

  这到没有,不好意思。

  “长得好看。”

  嗯……

  我决定回个贴。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一定非常漂亮吧!”

  

  叮咚——短信提示。

  “我一点都不想你…”他发来的。

  “嗯,一点半了,我很想你。”

  还有,幸好有你。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