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糖不要钱那么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140.

  

  有人拜托易烊千玺有事。

  

  “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拜托,就一次!”

  你在一旁偷笑着看戏。

  

  “说几句好听的。”

  “文质彬彬!”

  你小声接到:“...斯文败类...”

  

  千玺脸色变了变。

  

  “一表人才!”

  “衣冠禽兽。”

  

  千玺手绕到你身后顶住了你的腰。

  

  禽兽也只对你。

  

  141.

  

  自从你发现这里有个超大的图书馆后没事就往那跑,千玺终于忍不住了。

  

  “你老去图书馆干嘛?”

  你捧着本书头也没抬:“不是你说要多读书来提高一下我的智商吗?”

  “那你看小说有什么用啊...”

  “你管我哦,哼!”

  

  “...我错了。”

  你看了他一眼:“什么啊?”

  千玺把你的书抽走,

  “你别看书了,看我吧。”

  

  142.

  

  你找到一颗糖,刚撕开糖纸千玺就抢了过去扔到嘴里。

  

  “易烊千玺!我就一颗!”

  “气什么嘛,我分你不就好了。”

  “分?咬一半哦?”

  

  千玺将你的头偏过来,吻了上去。

  一颗糖就这样渡到你口中。

  

  “...喂!”

  “你看到小说不都这样写。”

  “你还看我书了是吧?”

  “我...我这不是想更了解你嘛...”

  “......嘁。”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