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撒了一斤糖那么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136.

  

  一早上胃口也不好,喝了两口粥就算吃过了。

  偏偏又要求晨跑。

  

  跑前几分钟准备时间,千玺偷偷跑到你旁边。

  

  “给。”

  “什么啊...”

  千玺塞给你一个巧克力。

  

  “不吃饭会低血糖的。下次不管怎么样早餐多少要吃些的。”

 

  “易烊千玺!”他的朋友跟着过来就看见让他痛心的一幕。

  “有吃的不分我!!我都要饿死了!”

  “你要脸吗跟女生抢?”

  “这是跟女生的问题吗?!”

  “你也知道那是我媳妇儿。”

  “...靠!!”

  

  

  137.

  

  800m跑两圈=让你死。

  

  你绝望的踩在塑胶跑道上。

  

  “加油。”

  “千玺?你不是跑完了吗?”

  “我来陪你啊!”千玺拉着你的手一起跑。

  

  “...人间不值得...”

  “人间不值得,我值得啊。”

  是自恋的千玺了。

  

  好吧,

  你值得。

  

  138.

  

  “易烊千玺?”

  “嗯?”

  “千玺?”

  “嗯。”

  “千玺~”

  “干嘛?”

  “就是想喊喊你~千玺啊…”

  “嗯,我在。”千玺揉了揉你的头发。

  

  139.

  

  千玺老喜欢绕你头发。

  

  “...我头发有这么好玩吗?”

  “感觉你头发长长了,给你换个发型怎么样?”千玺兴致超高。

  “哈?”你表示怀疑。“你会吗?”

  “试试嘛......”

  

  “好啦!...好看的。”千玺拍拍你安慰道。

  “是吗?”你将信将疑的问。

  

  千玺想了想,附在你耳边小声说:“......我觉得...女儿也不错...”

  

  嗯?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