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63.
  
  “喂?”
  “千玺?一大早上有什么事吗?”
  “就是问一下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啊!吃食堂吗?”
  “我带饭。”
  “嗯嗯!”
  
  挂了电话,千玺看看面前炒的几盘菜。
  虽然不足之处还有很多,可至少跟你比起来可以看出是一盘菜了。
  
  “话说她要是一直不会烧饭怎么办?”千玺沉思。
  
  那我岂不是要烧一辈子?
  
  64.
  
  千玺领着饭盒到你们班等你,却看见你和另一个男生笑得可嗨了,瞬间心态爆炸。
  
  “千玺!”你跑到门口。
  “他谁啊?”
  “啊?哦...好姐妹啦!_(:з」∠)_”
  “姐妹也好兄弟也好,你都离男生远点。”千玺认真的看着你。
  “异性之间是没有单纯的友谊的。”
  
  “切~”你撇了撇嘴。“你从哪听来的?那我是不是应该离你远点?”你夸张的后退了一步。
  
  没想到易烊千玺一把把你拉了回来。
  “我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我...你喜欢我,当然和其他人不一样!”说完千玺就脸红了,转身就走。
  “吃,吃饭!”
  
  65.
  
  你几步追上去,逗逗他。
  “千玺你是不是吃醋了?”你一脸坏笑。
  “那那那有!”
  “你一紧张就会结巴哦~”
  “......哼。”
  
  “千玺有时候我觉得你好像一条大狗狗啊!”
  “这是什么鬼形容啊!一般不都是狼吗?”
  “明明像狗!”
  “是狼!”
  “狗......”
  “......汪......”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