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59.

  “千玺你会玩吃鸡吗?教教我呗!”
  “就凭你的智商真的会玩吗?”
  “唔......”你郁闷了一下。
  “好啦!上线。”
  
  60.

  千玺先双人组队教你。
  
  “呐,枪。”
  “子弹有吗?我有多的。”
  “二级甲过来拿。”
  “我是二级包你跟我换下。”
  “快过来,有药。”
  
  “全给我了你怎么办?我还不太会玩呢,千玺你留着吧?”你看了看自己一套精良的装备,在看了看易烊千玺,心里过意不去。
  “给你就拿着。”千玺继续搜索。
  
  你比较重要。
  
  61.

  “千玺啊...有脚步声...”房子周围大量杂乱的脚步声让你有点慌。
  
  “嗯。你躲我后边,小心点。”
  
  62.

  “呦!是妹子啊!叫声哥听听我就放了你!”
  
  你一时没跟上千玺,被别人盯上了,那个人一直在和你说话,甩也不掉。你又烦有怕,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一阵枪声,那个一直骚扰你的人死了。
  
  “哎?!”
  “你要跟紧我啊!”千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生气。
  “对,对不起...”
  “...你到房子里等我,我找辆车。”
  “好!”
  
  千玺刚想离开,又看见那个骚扰你的“盒子”。
  
  装子弹,对着盒子疯狂突突突。
  
  长出一口气,离开。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