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杰佣 沙雕欢脱向】喂!什么鬼?!⑤

“你们不要乱想啊喂!”奈布看见有几位女生一脸可惜的摇了摇头,接着更加兴奋了????“完了,这下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奈布脸上充满了绝望。可杰克依旧开开心心的往他身上凑。“滚开啊!”奈布忍无可忍的冲出店门,留下杰克懵懵的在原地:“他干嘛要跑啊?我只是想给他一杯咖啡啊...他不喜欢喝咖啡吗?”

——晚上

奈布开了门,发现杰克早就做好了饭菜在等他。


“奈布你今天超生气的!”“有吗?”“嗯!”杰克用力点点头,比划了一个范围。“有那~么生气哦!”奈布愣了愣,他当时只是感觉尴尬而已,不过好像其他人不这么想。


“奈布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因为她们误会我是弯的呀?”“弯的是什么意思?”杰克词汇的并没有这个词。“就是她们觉得我喜欢你啦!”奈布不难烦的解释到。“...所以奈布你不喜欢我吗?”“不是,挺喜欢你...不对我不喜欢...哎呀!我指的是那种喜欢不是这种喜欢...”越解释越乱,最后只能放弃挣扎。“我挺喜欢你的...”不过杰克好像对答案并不在意,早就去厨房洗碗了,奈布自顾自解释的一大通啥也没听见。“......所以我刚才是在干嘛?”

——第二天清晨

“喂!奈布!醒醒啊!”


“嗯......”


“醒!醒!”


“嗯!...干嘛...”


“我要钱。”(星星眼)


“啊??哦...呐给你。要钱干嘛?”


“嘿嘿,惊喜哦!”


“哦。”看来奈布对这份惊喜并不好奇。


不过杰克也并不把奈布冷淡的反应放在心上,拿着钱蹦哒蹦哒的出门了。


“他又要搞什么名堂啊?”奈布头发凌乱的做在床上。看看钟,发现时间还早,赶紧趁着上班前再睡个回笼觉。

——下班后


奈布回到家中,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清香。


“好香啊...这是什么?”奈布发现桌子上用锅盖盖着的一个盘子。


“这是...粽子?”几支碧绿的粽子躺在洁白的盘子里。


“奈布!我自己包的哦!尝尝吧?”


“你为什么要突然包粽子?”


“哎?!今天不是端午节吗?难道我记错了时间?”杰克突然手忙脚乱起来。


“今天是...端午节?”奈布喃喃自语。


自己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回家了?


又有多少人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节了?


怕是...连粽子的味道都已经忘了吧?

奈布解开一只粽子,咬了一大口,是豆沙馅的。“嗯...很好吃...真的很好吃...谢谢,谢谢你...杰克...”奈布说着说着,竟哽咽了起来。


“别,别哭啊!再好吃也不用哭的呀?”杰克看见奈布掉眼泪,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手上拿着一大推抽纸往奈布脸上按,想安慰却不知怎样安慰。


“没事啦!就是太好吃了!”奈布擦干了泪水,平复了情绪,抬起头笑着看杰克。眼眶里还亮晶晶的。

奈布看着在哪长舒口气的杰克,突然举起了手。“杰克......”“啊?怎么?”杰克不知道要干嘛,也举起了手。奈布轻轻的抱上去:“谢谢你,杰克。”

这个姿势不知道保持了多长时间,杰克一动也不敢动。耳边又有奈布的呼吸声,和自己的心跳声。

“我的心跳.好快...”杰克在心里想。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