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杰佣】喂!什么鬼?!④

转眼,大半碗面已经下肚,可杰克依旧和没事人一样,奈布纳闷了:“我辣椒放少了?不会啊,一整包都倒进去了呀?”奈布接过面,尝了一口,,,

“woccccc!!!”奈布大惊,这面真是辣到掉牙了,是你牙齿不好,,呸呸呸。转眼间,奈布的嘴就肿了起来,肿里透红,红的和Dior999一个色......奈布只想点一首歌送给自己:“菊花残~满地伤~”他知道,过会儿自己的厕所里绝不会好过。

再看杰克,依旧吃的很香,好像加的几包辣椒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杰克,泥不怕辣?”奈布被辣的有点大舌头。“嗯,,没感觉啊,,”奈布要哭了,本想自己捉弄一下杰克,可现在事偷鸡不成蚀把米,他没事,自己却辣个半死,奈布想哭又想笑。

就这样共同“生存”了几天,家里最后一桶泡面也吃完了,可离发薪日还有好长好长时间。这天,奈布做了一个艰难【并不】的决定。

“杰克啊,忙吗?”奈布的声音蜜汁宠溺。


“怎么了吗?”杰克放下手中正在洗的碗筷。


“你也大了,要学会独立,,”


“我会洗碗,会打扫,还会做饭!我很独立了!”杰克掰着手指数自己会的技能。


“你要学会经济独立,我像你这么大时已经会自己挣钱养家了。”奈布把自己说的竟有些感动了。“可是我才出厂...”杰克对手指。


“额,咳咳。这不是重点。”奈布转移话题。“你知道怎么找工作吗?”“不知道!”作为一名保姆型机器人,这不在他的业务范围之类。

“没关系!我可以教啊!”奈布把各项流程仔细说了一遍,看杰克差不多明白了,便喝口水休息一下。“你为什么不打工呢?”“噗,咳咳...咳...”如此犀利的问题让奈布有些招架不住,一口水差点呛死。“咳咳...我,,我也有努力工作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奈布尴尬的解释到,找个借口搪塞过去。“哦...”不过看来杰克并不相信。“嘿嘿...”奈布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笑。

第二天,杰克果然乖巧的出去找工作了,奈布突然有种空巢老人的感觉。“不知道会怎么样啊...”奈布还是有些担心,毕竟杰克才是第一次 。不过现在还是担心自己比较好,迟点了又要扣奖金了。“哼,都怪那个小气老板!!!”奈布愤愤带上门。

中午——


“诶!奈布,中午一起吃饭啊?”


“行啊!”奈布合上笔记本和同事出去了。


“要买杯咖啡吗?”有人问奈布。“听说新来个前台小哥,长的挺帅的,一大群小女生围着转呢!”奈布白了一眼:“你也要凑热闹?”“哎呦,看看呗!又不花钱!”奈布无奈的耸耸肩,一起跟着去了。

离咖啡厅还有好一段距离,就看见里面挤的漫漫都是人,清一色的妹子,个个手上拿着手机,好像在拍什么。

平时这店生意哪有这么好?奈布对新来的有些好奇了。“有那么夸张吗?”“哎呀,夸不夸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啊啊啊小哥哥好帅啊!加个微信呗!”


“小哥哥真好看!有女朋友了吗?”


一群女生七嘴八舌的问道。


“小哥哥”无奈的笑笑:“请问您要点什么?”


“我要点你啊~”

刚进来的奈布被这土味情话恶心了一把,忍了半天才不让自己吐出来。“等等,这声音听着咋这么熟悉...”定睛一看...wtfffff!!!“杰,,杰克!!!”奈布疯了。“你怎么在这?”两人异口同声的问。“这是我上班的地方啊?”“这是我上班的附近...”


这是得有多大的缘分啊,,,奈布也只能接受。

“那个,冒昧的问一下,你们俩...是什么关系?”一位女生一脸八卦的看着两人。“就...就朋友啊!”奈布在这种目光下冷汗直冒。


“哦~”女生意味深长的点点头。“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啊啊啊!!!”“哦~~”这次是所有女生意味深长的点点头。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