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夫妻双双把家还(?】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232.

  

  “跑跑跑!跑起来!别走!”体育老师吹这哨子催你。

  “老师...”你喘着气:“已经...已经第三圈了...能不能休息一下?”

  “唉。”老师放下了哨子。“行吧今天先到这。别怪我没提醒你,体育也要算分的!”

  “是是是...”你使劲儿点头。

  “走吧走吧。”

  

  你几乎是爬回宿舍的。几位舍友向你表达同情。

  “啧啧,惨无人道。”

  “惨绝人寰。”

  “惨不忍睹。”

  “惨...”

  “够了!停!”你忍无可忍的打断她们,本来就累,她们惨惨惨的听着更累了。

  她们做个鬼脸忙自己的去了。

  “你们这群没同情心的家伙!祝你们也体会到被体育老师支配的恐惧!”

  “抱歉,体育过关了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她说:“而且你体力也太差了吧?以后怎么办?”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怪怪的?”

  “...我什么都没说。”

  

  233.

  

  这熟悉的铃声...

  “易烊千玺!”

  “别激动,怎么了?”他笑着问。

  “呜呜呜她们都欺负我!”我开了免提。

  “喂喂喂,不要乱说啊!千玺,我们可没欺负你老婆。”

  “什么老婆啊...”我嘟囔。

  “哈哈哈哈哈,她就拜托各位照顾了,还请多关照。”

  “哎呀,这还用你说?”

  

  我关了免提。

  “千玺,我想你了...”

  “给你个惊喜。”

  “不会又是一大束向日葵吧?”

  “不是,你听——”

  话筒里传来标准的电子合成音:“列车即将到站,乘客请带好行礼及随身物品...”

  “啊啊啊!你、你在车站?”我超惊喜。

  “对呀,来接我吗?”

  “马上,你先挂...不对,你别挂!”

  “别急,我还有几分钟,你慢慢走别跑。”

  “好!!!”

  

  你穿好鞋随便抓件外套就冲出宿舍,用体育老师看见都会惊掉下巴的速度向车站奔去。

  “某些时候我还是能跑快的嘛...”你心里想。

  比如,后面有狗追我。

  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234.

  

  你在车站张望。

  “后面。”电话里说。

  你转过身:“千玺!!”你冲过去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呜呜呜我想你了~”

  千玺想,是错觉吗?怎么感觉她越来越会撒娇了?

  “我看看,”他捧你你的脸揉了揉。

  “一段时间不见又好看啦?”

  你有些害羞:“吃糖啦,嘴这么甜。”

  “没有。”千玺低下头亲了你一口。

  “现在吃了。”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