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各种糖/千我】跟『易烊千玺』谈恋爱

  ⒈医生

  

  “千玺...”

  “抱歉我马上要进手术室了,有什么事晚上回去再说吧?”

  “喂?!...什么嘛!”你不爽的将手机扔到一旁。

  

  “笨蛋易烊千玺!!”今天是结婚纪念日哎...亏自己还辛苦烧了一桌子菜。

  

  晚上千玺回到家,家里一片漆黑。

  

  “怎么回事...”他开了灯,发现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你。

  

  “今天是结婚纪念日啊...”自己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呢?

  

  他轻轻抱起了你。

  

  “嗯...千玺...”你在梦中喃喃自语。

  

  “夫人,我回来了。”

  

  2.画家

  

  “真是够了!”你生气的看着家里堆的一堆画材,每次千玺都不会自己收拾干净。

  

  你冲上二楼使劲敲千玺书房的门:“易烊千玺!整整一天你都没出来!你饭还没吃,你要画画不要身体了是吗?!”

  

  千玺小心翼翼地开了门:“抱歉...就差一点就画完了...”

  “你在画什么啊?”你往旁边看了一眼,千玺立马挡住。

  “不行!不能看,还没画完!”

  “不看就不看!”谁稀罕啊?你转头想走。

  

  “等等!”千玺拉住了你。

  “什么事啊?”你没好气的问。

  

  千玺摆正你的身体,盯着你的脸看。

  

  “干,干嘛...”

  “哦,没事。”

  “奇奇怪怪的。”你撇了撇嘴下楼睡觉了。

  

  第二天你到客厅,一眼就发现那副巨大的油画,上面画的是你。

  

  “不会...昨天一整天都...”

  

  你走近了画,发现左下角的一行小字。

  

  “夫人,生日快乐。”

  

  ⒊摄影师

  

  你的先生易烊千玺,圈内知名摄影师。

  

  但是很奇怪,他从没拍过女模特。

  

  “谁说我没拍过!”每当有人质疑他都很不满的抗议,然后给大家看他相机的的照片,无一例外都是你。

  

  “看,我夫人多美。”

  

  ⒋程序员

  

  “易烊千玺,你要是在熬夜迟早会秃,相信我。”你心疼的摸了摸千玺的脑阔。

  

  千玺含糊的应了一声,嘴里嚼着你给他准备的各种核桃仁、红枣。

  

  “唉...你怎么这么忙,我好无聊的...”你小声抱怨。

  

  千玺听了你的话抬头看了你一眼,想了想又继续敲代码。

  

  过了一会千玺给你传来一个文件,打开里面是一个小游戏。

  

  你废了一阵功夫将游戏通了关,结束画面上写着:去易烊千玺处领取通关礼物。

  

  你拿着手机兴冲冲的去了。

  

  “礼物!”

  千玺把你拉到怀里亲了一下。

  “喂...这,这算是礼物吗?”

  千玺又亲了你一下。

  

  ⒌魔法师

  

  易烊千玺放假非要跟你回麻瓜家,结果不了解麻瓜世界的情况被1月的寒风冻的瑟瑟发抖。

  

  “谁叫你非要跟来的。”你给千玺披上一条毯子,没想到易烊千玺一下抱住了你。

  

  “喂!”

  “我冷啊...”

  你红了脸:“那...那你给自己施个温暖咒不就行了吗?”

  “在麻瓜世界不能用咒语哦。”

  

  你是故意的吧!

  

  

  

  

  

评论(5)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