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49.
  
  “我们去游乐园吧!”
  易烊千玺想了想答应了,本以为你会玩些旋转木马之类少女心的东西,没想到一进去就直奔鬼屋。

  
  “千玺你害怕吗?”
  “怎,怎么可能!”
  “切~没事我保护你。”
  “...闭嘴。”
  

  鬼屋很大,都是一对对组队进去的。

  你们和另外六个人组了一对,队里也有情侣,旁若无人的接吻,千玺一边在心里吐槽“成何体统、伤风败俗、秀恩爱分的快”一边把你的眼睛挡住了。
  

  “喂!”你扒拉着他的手,“我又不是小孩子!”
  “在我心里你就是个人傻欢乐多的小丫头。”
  “哼...(ノ=Д=)ノ┻━┻”
  

  50.
  
  队伍里有个穿的非常...嗯...性感的女生注意到了易烊千玺,走了过来。

  
  “小哥哥~一个人吗?等下可不可以保护我呢~”

  千玺皱了皱眉头,把你搂了过来。
  “你得问我女朋友同不同意啊?”
  “...呵。”她打量了你一眼,转身走了。
  

  “之前是省钱,这次呢?”
  “挡烂桃花。”千玺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51.
  
  “唔...额!......吓!”虽然千玺不怕鬼,可突然蹦出来的妖怪造成的生理伤害和心理打击还是免不了。

  
  “你走慢点...”他默默拽住了你的帽子。
  “知道......啊啊啊!!”话还没说完一个浑身是血的鬼就到你面前了,你吓到躲到千玺身后。
  

  “好啦好啦,都是假的。”千玺安慰你,然后把你往自己身边拉了一些。

  
  “跟紧我。”
  
  52
  
  回去的路上你买了一大堆棒棒糖,边走边吃。

  可能是开心吧,你走路蹦蹦跳跳的。千玺看着你,没忍住揉了揉你的头发。

  
  “干嘛→_→会长不高的!”你不满的抗议。
  “长不高了,小矮子。”千玺不留情面的嘲讽你。

  “......你看!”你使劲垫脚,压着易烊千玺的肩膀。“这样咱俩不是差不多了嘛!”
  
  你的脸离千玺很近,近到千玺能闻见你吃的柠檬味棒棒糖的甜味。
  
  一定很甜......千玺看着你想。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