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45.
  
  饭吃到一半,你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主意。
  
  “千玺,我去一下洗手间!”
  “嗯。”
  
  离开座位后你没去洗手间,而是悄悄到收银台了。
  “你好,11号桌结一下账。”
  
  吃完饭,千玺想去结账,你却拉着了他,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觉得你的想法不够成熟。”
  “......我们吃霸王餐吧!”
  “啥?!!”
  
  千玺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你就拉着他跑了。
  “喂,这样不好吧?”作为副主席千玺对自身要求还是很高的。【如果被逮到他就完蛋了】
  “我们可是要吃霸王餐的人啊!怎么可以连这点思想觉悟都没有!?”
  “......算了吧。”千玺拉着你往回走。
  “唉呀好啦!逗你玩呢。我早付过钱了。”
  “...你真的越来越皮了。”
  “略略略~”
  “而且现在都不叫我学长了。”
  “学长。”你规规矩矩的鞠了一躬。
  
  46.
  
  “下次别这样了,那有吃饭女生付钱的道理。”
  “嗯...妈妈说让别人付钱容易欠人情...”
  “我觉得咱俩的关系用不着谁欠谁。”
  哦。
  哦?!
  
  47.
  
  “你的手好冷啊。”
  “嗯,天气一凉就这样,我都穿了好多衣服了!”
  千玺想了一下,牵起你的手,紧紧握住。
  “这样好一些吧?”
  不光是手不冷了,你整个脸都在发烫好伐!
  
  48.
  
  “话说,你怎么想到的。”
  “啊?哦。我看电视剧小说都这样的啊。”
  “你平时都看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且一般不都是男主拉着女主跑吗?”
  “同学,21世纪了,我们提倡男女平等。”【严肃】
  “......哈?”
  “你现在可以表示对钱不屑一顾,或者说饭钱自己会努力打工还我的。”
  “......???”
  
  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小制杖??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