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带酒。

bilibili ID:君可见思无邪
QQ:2915853014
求扩列啊(´O`)

【高甜/千我】论学长大人的双标日常

  41.

  你昨天废了半天劲才说服易烊千玺出来玩,于是一大早就在他家楼下等了。
  
  “呼~有点冷...千玺!”你挥挥手。
  “怎么这么早?”
  “想早点看见你嘛~”
  “...哦...”
  “没吃吧?给!”你给千玺递了一份煎饼。
  “唉,无事献殷勤。”
  “嗯...”你想了一下。
  “非常喜欢你?”
  “咳,小傻子。”千玺不自然的别过头。
  
  42.

  “等等!过来...”在路上走的好好的,千玺突然把你拉到一边。
  “诶?”
  “那个,”千玺示意了一下不远处的女生。“她想约我看电影来着,我跟她说今天有课。要是现在碰到多尴尬。”
  
  “你今天有课吗?会不会耽误你了?!”
  “你这人,怎么听不懂重点呢?”
  
  43.

  差不多到吃饭的时间了。
  你看到一家装修很好的店,拉着千玺进去。
  
  “请问两位是情侣吗?情侣可以打八折哦!”
  “不...”你大吃一惊,刚想说不是,就被千玺打断了。
  “嗯,对,她是我女朋友。”
  
  “你刚才干嘛...”
  “省钱...对省钱。”易烊千玺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脸红了大哥!!
  
  44.

  有一盘菜超级辣,尽管与吨吨吨灌了好几杯水,可依旧辣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我这个不辣,吃我的吧。”千玺跟你换了一下。
  “唔,你很能吃辣哦?”
  “嗯,挺喜欢的。”
  “嗯...我以后也会练习吃辣的!”
  “算了吧,我觉得我不吃辣比较容易。”
  
  这位同学,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以后想跟我一起吃饭呢?
  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